工業風扇/工業風機製造商

關於我們

值得您信賴的專業合作夥伴

玄亞集團成立於1982年,擁有40多年的風扇製造經驗。
我們專業的模具及研發部門團隊可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技術建議及客製化服務。
此外,我們的風扇皆為臺灣製造且85%的風扇零件都是由本公司自行加工與製造。
1982   成立於1982年
超過40年   製造經驗
高達85%   零件自製
模具部門
模具部門
研發部門
研發部門
塑膠成型部門
塑膠成型部門
壓鑄部門
壓鑄部門
裝配部門
裝配部門
公司外觀圖
公司外觀圖

 

穩定及可靠的品質

為了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性與可靠性,我們在組裝線末端實施100%風扇全檢;
根據過去的銷售數據,產品回收率低於百萬分之200(0.02%)。
100%檢測風扇   高標準
低於0.02%   不良率
通過2 KV   耐壓測試

設備檢驗

半無響室
半無響室 風扇放置於半無響室內測試其產生的噪音。半無響室的背景噪音低至10.0 dBA,室內尺寸為550x370x280公分。
風量測試儀
風量測試儀 風量測試儀用於測量風扇的性能。最大量測風量可達1,300 CFM。
可程式恆溫恆濕試驗機
可程式恆溫恆濕試驗機 可程式恆溫恆濕試驗機可製造高溫和高濕的環境。將風扇放入80゚C的環境做測試可以加速測量風扇的壽命。
動平衡儀
動平衡儀 所有葉輪皆經動力平衡機校正過,使風扇平衡等級達到G6.3。
耐壓測試器
耐壓測試器 耐壓測試器產生1500 Vac高壓來測試風扇的耐壓與絕緣是否良好。
出貨前檢驗
出貨前檢驗 100%風扇全檢包括檢查風扇的電流,功率、平衡、是否有異常聲音。

 

國際標準認證

SHYUAN YA具有40幾年的風扇製造經驗,開發出最可靠的軸流風扇, 離心風扇離心式鼓風機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品質的管控,本公司通過了ISO 9001:2015品質管理認證,且產品具有CCC,CE,UL,CUL和RoHS認證。

CE Certification CCC Certification
CE Certification CE Certification
CE Certification ISO 9001 2015 Certification
CE Certification UL Certification

 

高效率生產、準時交貨

我們投資超過200多萬美元用於擴充模具、壓鑄、塑膠、研發和裝配部門的生產與檢測設備。
最大產能: 16條生產線可以縮短生產時間,一般交貨時間大約需要3~6週。
超過200萬美金   設備採購金額
16條   組裝產線
4~6周   生產時間

 

生產設備

鋁料中央熔爐
鋁料中央熔爐 鋁合金熔化後放置在中央熔爐內。可自動供給鋁料到壓鑄機的獨立熔爐。
壓鑄成型機
壓鑄成型機 壓鑄成型機具有機械手臂,可以自動化生產風扇外框和轉子。
塑膠射出成型機
塑膠射出成型機 風扇葉輪和塑膠零件由塑膠射出成型機製成。
馬達繞線機
馬達繞線機 風扇馬達由馬達繞線機自動繞線後,在經耐壓測試器進行測試。
外轉子馬達繞線機
外轉子馬達繞線機 風扇馬達由馬達繞線機自動繞線後,在經耐壓測試器進行測試。
CNC自動車床
CNC自動車床 CNC車床用於鑄造零件的加工,包括所有轉子和風扇定子。
自動鑽孔機
自動鑽孔機 固定孔的螺牙皆由自動鑽孔機加工

台灣良衡電機提供優質工業風扇/工業風機產品,是專業的工業風扇/工業風機公司,是有擁有40多年的工業風扇/工業風機製造工廠。為了確保工業風扇/工業風機品質的穩定性與可靠性,我們在組裝線末端實施100%工業風扇/工業風機全檢。若有工業風扇/工業風機產品的需求,歡迎聯繫良衡電機。

TOP